决茗子(半退)

更新随缘,催也没用

{番外}空白(all凡)①~④合集

 *太久没更了,给你们弄了个一到四的合集

*抱歉,因为要上课,还有作业也蛮多的,所以这么久没更

* 新年应该会有一更(阅读体的吧?)  

*我想开个all翔的文,癌症梗,问问你们看不看,不看就不开了



     混沌,无穷无尽的混沌。混沌的中心,有一个被锁链捆绑的人,是莫凡。他周围的混沌严重扭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咔─”细微的碎裂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咔咔─”出现了裂缝,是白色的。处于裂缝中心的莫凡猛然睁开眼睛,脸上第一次出现慌乱的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住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可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裂缝继续扩大,把莫凡整个人吸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裂缝闭合,莫凡的声音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莫凡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莫凡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莫凡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谁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莫凡!你特么快点醒来啊!你不是蟑螂命吗?快点醒来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缓缓睁开双眼,入眼的是一个男子的脸,那男子俊俏的脸布满着急的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莫凡!你醒啦?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?”那男子见莫凡醒了过来便握着莫凡的手着急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水……”莫凡眨了眨眼,扯着沙哑的嗓子对着那男子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男子看着莫凡的动作愣了一下,随后迅速转过身回答到:“我马上倒给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片刻后,莫凡捧着水杯喝了口水,看着正在打电话的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穆白?莫凡醒来了,你们要不要过来?心夏也过来一趟吧,他的状况有点不对劲。”那男子突然看了莫凡一眼,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那男子朝莫凡走了过来。看着莫凡迷茫的神色,他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“呤呤─”一个小火团冒了出来,亲昵的蹭着莫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是什么?”莫凡拎起小炎姬把她放在手心,右手逗弄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炎姬,你的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房门便被打开。

      “凡哥!/莫凡!”人还没进门,声音却已经传来。张小侯穆白等人快步走到莫凡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,我们去外面说。莫凡,我去给你找吃的,你好好呆在这。艾江图,你帮忙看着莫凡,谢啦。”赵满延边说完边拉着穆白和张小侯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好吗?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艾江图看向莫凡有些担心的问到。

      “艾,江,图?”莫凡听见赵满延的话眨了眨眼“你是满延的朋友吗?你好,我叫莫凡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艾江图愣了一下,有些着急“我是艾江图啊!”

      “咔嚓─”就在这时,病房门被打开,最先走进来的是赵满延,其次是脸色不怎么好的穆白和张小侯。

       艾江图一个箭步到赵满延身旁,揪着赵满延的领子质问他:“赵满延!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!”虽然艾江图的语气很冲,但他能感受到艾江图那颤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失忆了。”穆白不理会那两人,平静地说出了他最不想听见的答案边说边走向莫凡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穆白。我是你的老……咳,你的战友。”穆白轻咳一声掩盖了他原本想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“还有我还有我!凡哥!我叫张小侯!我从小和凡哥一,起,长,大哦~”张小侯不甘示弱地冲到莫凡身旁,捉着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啧。

      真麻烦……

      四人对视一眼。

      呵。

      等着瞧。








莫凡:我特么躺了这么久了!狗作者什么时候把我弄起来?!我还要赶全职法师的片场!特么到现在都还没完结!

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3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